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香樹花園酒店的中午自助餐

香樹花園酒店 Hotel & Banquet s . aura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堤頂大道上,與維多麗亞酒店、伍角船板餐廳毗鄰。開幕逾一年,算是很新的酒店。根據2012年 12月的Tripadviser 網站,香樹花園的排名很後面,可能知道的人還不多。

廁所的水晶燈很華麗。

這是綠園自助餐廳的入口。我喜歡這盆蘭花,但覺得綠園這個名字和餐廳的裝潢不太搭,綠園這個名字更適合中式餐廳。我們買的餐券一張兩人$999,平日和週末的午晚餐都可使用。
每張桌上也都有一小盆蘭花,為西式的綠園點綴了幾分東方風情。
這一小杯醋裡有百香果和水雲菜,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喔!水雲菜為沖繩限定名物(海藻的一種,類似髮菜)。
乍看到這些鮮香魚有點驚豔!好大條好澎湃喔!但吃過後才發現,真不是我的“魚”啊!如果是秋刀魚就好了!而且這魚刺又小又多,好後悔拿這條魚。
蝦物料理,有時是炸蝦,有時是炸香菇。
還有德國豬腳咧!還不錯吃。
法式羔羊排,肉沒有很嫩,味道還可以。
這是我的第一盤,肉類真是不少,有點擔心會吃不下接下來的主餐。
主餐來了!份量比想像中大,因為自助餐的菜不少耶!香煎特級菲力佐鮮脆洋蔥紅酒汁,肉質鮮嫩,味道還不錯。
義式香料番茄起士烤里肌肉蠻大塊,很有嚼勁。
義式香蒜深海圓龍鱈最受我們的青睞,一共有三個人點,包括我。圓鱈質地軟嫩,蠻好吃的。我們特別聲明不要加蒜,餐廳就淋上澄汁代替,使魚肉有一種清甜的味道。
為了避免生冷的食物,我完全跳過了生菜。
自助餐有麵不希奇,但綠園可以讓你自己煮,3分鐘就OK了!
我煮的肉燥粄條。
可以自己做火鍋是一個特色,有兩排像這樣的火鍋料可供挑選。
挑好了火鍋料,夾上自己這一桌專屬的小夾子放在服務桌上,可以煮無限次。不過,這一盤不是我們的啦!
火鍋煮好後會幫我們送過來,但湯底似乎是用白水煮成,沒有甚麼味道。
麵包吧有不少東西,甚至還有甜甜圈,但我實在吃不下了。
這張拍的有點模糊,但可以看出綠園的水果種類很豐富,而且蘋果、棗子和橘子都是整顆的。
自助餐廳很少見到常拿來做糖葫蘆的山楂,而且還很大顆呢!
因為吃得很飽,又為了接下來更重要的冰淇淋,甜點我只嘗了兩種,味道一般。
雖然甜點的種類不多,但光這一樣巧克力噴泉就夠吸睛了。用餅乾棒、棉花糖沾著不斷流動的巧克力醬做成巧克力棒,小朋友和大人們都玩得不亦樂乎!
綠園的冰淇淋是莫凡治的,巧克力口味特別好吃,不會太甜,味道和70%黑巧克力差不多。
洗手間前的天花板有兩盞水晶燈。

廁所前休憩空間的椅子有特別高的椅背。

水晶燈把綠園旁的休憩空間照耀得特別明亮。
 
我的大侄女和聖誕樹。雖然聖誕節已過,但元旦還沒到,聖誕樹還不忙拆掉。

電梯前的一對桌椅和燈。
香樹花園的水晶燈特別多,給這對水晶燈一個特寫吧!
 
我個人和家人對香樹花園酒店綠園的評價 (僅供參考):
裝潢設計:****
吃粗飽:****
飲食美味程度:***
服務水準:***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